close

  

國小時父母常因工作而晚回家,晚餐就由阿嬤料理,人少少的吃起飯來,少了家人團聚的滋味。國中時候,父母工作比較不繁忙,但卻因為自己課業繁重了,也少和家人團聚吃飯。除夕夜,聚在一起吃飯,是讓我備感幸福與溫暖的時光。

除夕夜這天,我們從來沒買過年菜,也沒有上過餐館,都是由媽媽親手料理,每一道菜都是平凡不過的家常菜,但都是如此親切可人,讓我永遠記憶著。

因為工作關係住到外頭去,鮮少有機會吃到媽媽煮的菜,但福泰飯桌讓我找回媽媽的味道。

@從小北家步行到福泰飯桌約7分鐘@  中午時段,生意很好。要注意營業時間,多次來都撲空。 星期六日不營業哦,但有時又有,很不一定。價格親民,多人一起享用非常划算。  

司目魚肚湯新鮮香甜、清爽不油膩

 鳳梨醬煮吳郭魚是我每次必點美食 

 除了菜單外,每天提供不同菜色可以直接向老闆點菜,他會立刻舀給你呦。  這個歐吉桑說他吃福泰四五十年,是死忠顧客,因為這裡有道地台灣味。  

一張飯桌濃郁飯菜香,一頓飯菜滿滿人情味

我想我會對福泰飯桌著迷,不見得是食物出色到讓我驚艷,而是讓我從平凡中見不凡,從家常菜找回幸福,全家人一起吃飯的幸福味道。

  • 店名:福泰飯桌
  • 地點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240號
  • 電話:(06)2286833
  • 營業時間:
  • 電話:0905229225
  • 電子信箱:xbhome57@gmail.com
  • 地址:臺南·和平街57號

@從小北家到福泰飯桌示意圖@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